Supergirl-TV-Official-Costume  

Super girl原本應該是在2015秋季播出的新劇,但沒想到在最近第一集試播集就被放在網路上了,看到國外新聞報導說有可能是電視台自己放的(?),聽說權力的遊戲在抓有看過洩漏版的人....我打這篇會不會出事呀...

其時電視台也可能是放出來試試看觀眾反應,畢竟在美國收視率是很重要的,看過多部美劇並有研究過的人,想必都一定知道這個現實的數據(拭淚),不過洩漏出來也算好事,電視台可以看觀眾反應再做一些調整,想當初閃電俠偷放出來時,我可是秉持著正人君子的的心情,撐到播出時才觀賞的(根本是在當兵沒時間)

首先這邊我主要是描述我的觀後感,多少會帶點劇透,不想被雷到的人快跑八.....

 

未命名  

一開始會注意到本劇是因為大家都耳熟能詳的超人,聽到要做一部女超人時,就很好奇到底會如何,然後演員消息放出來,竟然是Melissa Marie Benoist!當初會認識她可是在我最愛的美劇Glee(歡樂合唱團)中,飾演Marley可愛女孩。

Melissa-Benoist-Glee-Supergirl  

這漂亮臉蛋和歌聲,原以為她會取代Rachel的說,結果最後神隱

回到正題,剛開始女主角Kara還是個普通上班族,幫主管訂著戲票

未命名1  

最後回到辦公室被壞主管霸凌?(話說主管 您的眉毛呢!!)

未命名2  

接下來Kara的姐姐出現,對我來說又是另一個亮點,實習醫生的Lexie出現了! 看到她我總要忍不住吶喊一聲,你的Mark呢! 去哪啦....感覺本人已陷入劇集分裂症,快把這部看成別的劇了XD,好吧,等你們改天開始唱歌吧(被毆)。

未命名3  

想當然爾,在主角拯救世界前,都會先有一個被發現祕密的過程,首先就是要先來救一步快墜毀的飛機,相信在育高中大家有看到很多畫面了,雖然可能會覺得動畫有點怪怪的,不過畢竟是電視,沒有那麼多銀子可花,看過之後還是會給予肯定的。

未命名4  

成為英雄時...身上都會發祥光....

未命名7  

這樣頗養眼的,如果真穿這套,一定可以吸引大票的男性觀眾...

未命名9

在傷心失志時,老媽顯靈了!!!!!

未命名10  

最後總是要定格在超帥的那一刻....

本劇與眾多應故事相同,主角都會先遭遇困境,如大家都不相她、認為她是個威脅之類的,之後主角再憑藉身邊的人鼓勵,相信自己力量,之後再能力大爆發擊倒對手,這一連串緊湊劇情(被我講得很無聊),雖說是不可或缺的,但由於電視劇只能演1個小時,所以很多事會快速跑過,當你還沒回神時,女主角已陷入低潮或回覆鬥志,當然,這可能也是我沒心沒肺感受不到,不過整體還是不失為一部好劇,今年秋天必追啦。

 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inmuwu 的頭像
    sinmuwu

    小呆子的部落格

    sinmu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